close

  
  長江借貸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彭為)昨日,武漢長江二橋維修迎來新隊員:可檢測維修纜索的全自動機器人。
  本月12日至下月22日,武漢長江二橋因檢修將再次實行夜間支票借款封閉。昨日施工項目部相關負責人介紹,夜間封閉主要目的是進行橋面瀝青鋪裝層的維修,橋面和橋墩之間的橡膠支座更換,以及伸縮縫的維護。
  在檢測二橋纜索上,檢測單位採用了最新研製的斜拉鎖檢測機器人。中鐵大橋局橋科院總經理田啟賢介紹,這帛琉款名為探索者3號的機器人集機械構造、電子通訊、無線傳輸、自動控制、纜索結構評定及修複為一體,可搭載攝像頭、雷達系統、測速系統,並用全時四驅、爬升返回、自動導航讓機器人爬升。
  昨日,“探索者3號”正在檢測纜索。 本報記者 王汽車借款箏 攝  (原標題:二橋維修用上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