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團派出所民警室內裝潢正在清理積雪
  天山網訊(通訊員劉建 張琪攝影報道)由於受冷空氣影響,位於特克斯縣地區的四師七十八團從12月12日夜間開始下起了大雪,並伴有4級西澎湖民宿風,到13日清晨大地已經鋪上了約10公分的積雪。
  12月13日清超記者在該團大街上看到,各單位幹部職工紛紛走向固態硬碟街頭清掃道路上積雪。今年,該團氣候一直很好,自從11月份下了一場小雪之後,一直是晴天,氣溫保持在零下10度至零上3度之間。這種暖冬天氣在該團很罕見。
  筆者從氣象部門瞭解到,特克斯地區13日白天到夜間,會出現小雪天氣,部分地區有中雪轉到大雪,山區可燒烤能有暴雪,最低溫度下降到-5℃,最高氣溫1℃,風力3到4級轉3級。
  這場雪對交通出行有較大影響,截至記者發稿時雪仍在下,氣象部門提醒外出群眾要穿棉衣、皮夾克加羊毛衫等冬季服裝,同時,由於路面較滑,出行要註意交通安全。  (原標題:四師七十八團迎來東森房屋入冬以來第一場大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