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27歲母親疑虐死4個月大女找房子兒,卻對愛犬呵護有佳。(來自網絡)
  中國臺灣網1月2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基隆市一名有吸毒前科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神智不清,虐死4個月大的女兒,被依傷害致死罪起訴。法院審理時,她屢屢無視傳抗癌食物訊而遭到通緝,警方發現,陳女逃亡期間還在臉譜PO文字,其中寫道:“太棒了,終於可以買屬於自己的房子,換新車,貴族般生活,就在明天”。
  警方調查,27歲的陳襯衫女和30歲的蔡男結婚5年,2011年4月誕下一名女嬰,沒多久蔡男被捕入獄。當年8月,女嬰在家中突然昏迷,陳女將女兒送至醫院急救,醫生髮現女嬰身上留有多處傷痕,還出現不同程度的頭部挫傷、顱內出血和肋椎關節骨折,2周後宣告不治。
  陳女接受檢警調查時坦承,曾因為吸毒神智不清,不小心壓到女兒身體而把她摔落,但經查證,案發前1個月女嬰肋骨已骨折,陳女並未告知實情新成屋,去年4月,基隆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起訴,陳女多次未到庭說明遭到通緝。
  基隆市刑警大隊日前以車追人,在跨年夜,陳化療飲食女陪丈夫到和平島釣魚時將其抓捕歸案。警方發現,陳女逃亡期間在臉譜上到處打卡,對養了5年的馬爾濟斯愛犬呵護備至,還PO文字“炫富”,絲毫看不出悔意。
  蔡男表示,自己一個月賺新臺幣3萬多元,很久才會吃一次大餐,他不相信妻子會虐死女兒,澄清她臉譜上的炫富是“膨風”。(中國臺灣網 李帥)

  基隆27歲母親疑虐死女兒後,在臉譜“炫富”。來自網絡  (原標題:台27歲母親疑虐死女兒後炫富:買房換車過貴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