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尚未發現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來源:新文化報 景觀設計- 新文化網
    本報訊 (記者 楊益) 近期,隨著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的發展,網絡以及微信上流傳我省已出現人感染該疫情的消息。為此,吉林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高度重視,經過調查核實發現,此類信息均為誤傳的不實消息,並對謠言傳播者進行了處罰。昨日,記者從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獲悉,截至東森房屋目前,吉林省尚未發現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
    自2013年我國部分地區出現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以來,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多次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召開專題會議進行部署。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積極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全面加強人感染H7N9禽流感監測和防控工作。全省各地均成立人感染H7N9禽流感醫療救治領導小組和臨床診治專家組,並確定了相應的定點醫院,其中省級定點醫院9家,確保一旦發現確診病例能夠在第一時間得到集中收治。截至目前,全省共對5973份流感樣病例、512環境禽流感標本進行H7N9禽流感病毒檢測,結果均為陰性,我省也尚未發現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下一步,省衛生計生委將繼續密切關註疫情變化,嚴防疫情傳入我省。一旦出現疫情,將本著公開透明的原則,網路行銷按照有關規定及時進行通報,積極回應社會關註。對惡意傳播有關疫情謠言者,相關部門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我省尚未發現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