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化療副作用聞 時間: 2014-02-28來源: 信息時報
  越秀
  招聘1預防癌症須知18名專職社工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張玉琴) 昨日記者從越秀區民政局獲悉,為充實街道社區居委會的力量,加強專職社區工作者隊伍建設,越秀區決定面向社會招考118名專職社區工作者。要求具有廣州市常住戶籍(不含增城、從化),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專或以上學歷,年齡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即1979年2月25日~1996年2月24日出生)。有興趣者可通過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門戶網“企業及其他招聘”板塊(http://www.hrssgz.gov.cn/rczp/qyjqtzp/)報名,報考時間是從3月2新竹買房子日9:00~3月4日17:00。
  荔灣
  橋中街招咖啡機5名城管協管員
  信息時報訊 (記桃園二手餐飲設備者 成小珍) 為進一步加強街城市管理工作,充實街道城管執法隊力量,荔灣區橋中街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城管協管員5名。
  要求男性,廣州市戶口(增城、從化除外),身體健康,年齡在35~45周歲,高中(含中專、職中、中技)以上文化程度;無參加非法組織,無受過刑事處罰、無違反國家計劃生育有關政策規定、無被行政開除公職記錄、無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的其他情況和記錄;具有類似工作經驗的、複員或退伍軍人、有駕駛證及一年以上駕駛經驗者優先。
  一旦錄用,年總收入約為3.26萬元(包括社保、醫保、公積金)。
  如何報名:
  即日起至3月18日(除星期六、日外)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到荔灣區橋中街紅樓路38號東座四樓現場報名,電話:81751059。
  增城
  湖心島至白水寨公交線路開通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張建林 通訊員 周影紅 朱卓東) 日前記者獲悉,廣州市粵運公共汽車有限公司正式開通正果(湖心島)至派潭(白水寨)的公交線路。該線路公交車實行無人售票,上車2元,全程票價為5元,由正果(湖心島)景區始發,途經正果車站、廣河高速、派潭車站、高灘等地,終點站為白水寨景區。湖心島站的首末班時間為7:35和15:55,白水寨站的首末班時間為9:05和17:25。
  從化
  去年為1.3萬人提供職業培訓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張建林 通訊員 從宣 黃穎瑤) 日前記者由從化市人社局獲悉,為提高勞動者的職業素質和就業能力,自2011年4月以來,從化根據《廣州市職業技能培訓券管理暫行辦法》實施免費派發職業技能培訓券。據從化市人社局就業管理科負責人介紹,從化市職業技能培訓機構有25家,職業技能培訓項目96個,包括初級培訓項目42個,如電工、焊工、餐廳服務員等;中級培訓項目39個,如計算機操作員、中式面點、家政服務員等;高級培訓項目15個,如養老護理員、高級駕駛員、烹調師等。據統計,2013年全年共培訓13186人,發放培訓券12172張,農村戶口取券11119張。
    (原標題:區街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