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徐州3月13日電 (拾冠之)3月13日,徐州市交巡警襯衫支隊鼓樓大隊對外介紹稱,當地一位駕駛員在路口處等紅燈時,竟然停車線前睡著了,其他車主耐不住性子報警,當交警趕到現場後,這位迷糊駕駛員才從睡夢中醒來。
  據介紹,3月12日下午seo5點40分左右,一輛黑色大眾轎車從徐州市中心中山北路往南行駛而來,行至慶雲橋路口時遇見紅燈便停了下來,可是當綠燈亮起,駕駛員竟然沒有發動汽車,在連續等待幾個信號燈後,該車仍然紋絲不動。
  由於當時正值製冰機二手買賣晚高峰,中山北路車流量激增,排在後方的車主們像熱鍋上的螞蟻,有幾位甚至下車查看,原來坐在大眾車內的駕駛員竟然呼呼大睡起來,為此撥打了110。隨後,徐州市交巡警鼓樓大隊執勤民警徐軻趕到了現場,據一些目擊者反映,當初大家看到大眾轎車既沒有亮“雙閃”進行警示,車內駕駛員也始終沒有下車,所以產生好奇心。
  “你好,駕駛證出示一下,剛纔睡著了吧?”“沒睡著。”“那怎麼回事?人家打電話報警稱駕駛員睡著了。”“哪能啊,車子總是打不著火。”……面對民警多番詢問,駕駛員始終不承認自己睡著了,一口咬定只是汽車壞了,打不著火。但民警細心地發現,駕駛員王力製冰機租賃的眼神就是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我到現場的時候駕駛員剛醒,初步檢查了一下,確認他沒有喝酒。最後,王力不好意思地說出,前天在單位加了一夜班,第二天白天又接著上班,中午僅僅睡了一小會兒,沒想到高峰期等紅燈的時間有點長,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民警徐軻說。在民警的耐心勸導下,駕駛員王力終於承認自己在等信號燈時,發婚禮顧問課程現紅燈時間還比較長,就準備閉上眼睛、眯一會兒再開車。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駕駛員疲勞駕駛將被處於200元罰款,為了確保當事人以及道路上其他車輛的安全,民警強制駕駛員王力休息20分鐘再駕車上路。(文中人物為化名)(完)  (原標題:徐州一男疲勞駕駛等紅燈睡著 被處200元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