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9 26 新流感 The UnderTaker 在 WWE 10幾年了依然是怪物級的A咖可怕摔角手 只要是他上台的對手不是投降 就是被打趴下 沒有例外的 無人可以倖免的!!! 基本資料 濾桶 身高 6呎10吋(208 cm) 體重 328磅(149 kg) 來自 死亡谷(Death Valley) 冠軍 長灘島經歷 WWE冠軍四次、雙打冠軍6次、硬核冠軍、WCW雙打冠軍 得意技 炸彈摔、喉輪落、墓碑石 釘頭( 關鍵字排名Last Ride Powerbomb, Chokeslam,tombstone) 外號 Dead Man If any one superstar symbolizes WWE, it's the 澎湖民宿Undertaker. 如果你想找出一個能代表WWE的選手,就找送葬者吧! 送葬者已經在WWE待了12個年頭,算是WWE的一支台柱;身為聯盟中的大反派,送葬者和聯盟?長灘島漫狾釭漱@線明星都結下過樑子,而目前仍好端端的在聯盟內橫行無阻!他的對手包括:從早期的巨星霍肯、終極戰士到最近的新生代紅星奧斯丁、洛克及HHH和送葬者都有過一 借貸段恩怨~~~~~~~這些明星之中沒人能夠安然從送葬者手中全身而退的,一個都沒有! 身為WWE四次冠軍,送葬者有特權直接進到『摔角狂熱13』的決賽,事實上送葬者在摔角狂熱決賽的成績是十勝零敗!這項 永慶房屋傲人的戰績聯盟內無人能出其右。 送葬者打過許多新式規則的非傳統摔角比賽並樹立了一些典範。許多送葬者參加過的新型態比賽像:火燄地獄大戰(和肯恩)、棺材大戰(和蕭恩‧麥可)、籠中地獄大戰(和肯恩)當初都是出自送葬者本 東森房屋人的構思而舉行的。 送葬者向來都以他留下的種種紀錄自傲,然而有摔角迷膽敢因為送葬者現在體力速度不如前而開始對他發出噓聲!送葬者決定要積極地找回他的尊嚴,此舉動讓許多聯盟內的新生代選手成了受害者:因為他們身為後進卻享有比送葬者 系統傢俱多的尊榮!如果有人能在過去的十二年內獲得摔角迷的尊敬,那人鐵定是送葬者;如今他下定決心要以行動讓當下摔角迷給予他應得的尊重。 送葬者跟他漂亮的嬌妻 送葬者的簽名照 送葬者得意技 炸彈摔 喉輪落 墓碑石釘頭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