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機.. 0952是遠傳ㄉ..0939是台灣ㄉ..記住喔.. 為了因應這隻不好傳訊ㄉ關係..台灣我降低月租費了變 吉安民宿花蓮住宿a>成200只接打跟不傳?花蓮民宿T了..誰來電也取消了.. 0952變成專門傳訊ㄉ..一則才 酒店經紀一塊..滿實用ㄉ^^ 沒按鍵..只有方向鍵..傳訊好不方便..好想退貨阿 不知是不是保護膜沒 港式飲茶撕ㄉ關係??? 螢幕不夠亮..傳訊都要用觸控筆..我很沒耐性..平常用按ㄉ 傳快慣了 盒子保麗龍ㄉ部分發霉..以後不買 台北港式飲茶東X購物了啦 真後悔 因該先去手機行看過 ㄉ..因為手機退貨 有拆過 要補差價了..I885為什麼妳停產了 因為之前I885也在東森買ㄉ 感 商務中心覺不錯 但這次出乎我意料ㄉ沒有按鍵 完全觸碰式ㄉ 以後買東西不能衝動了 看她美 被她騙了 ?至於公仔 我在拍賣看到更漂亮ㄉ..一組加運費才523..牛你 宜蘭民宿別再衝動了好嗎 唉..我說過..我比較像愛玩..直性格ㄉ射手座..拒絕誘惑不花錢了啦 說歸說..那組金牛麻將..我還是好想要喔.. 換個角度想..我沒去燙頭髮..就省好幾千了..這樣想心 墾丁民宿裡好過一點 要改回直髮路線了..燙髮太傷了..一年花了快一萬..GOD..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日月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