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4月27日訊 綜合外電報道,烏克蘭總理亞採紐克26日說,烏克蘭與俄羅斯邊境地區緊張局勢升級。俄羅斯軍隊已向前開進到烏克蘭邊防兵的目視距離內。俄羅斯軍隊目前的演習地點距離邊界僅一公里,俄羅斯可隨時發動入侵。
  烏克蘭臨時政府外交部新聞發言人佩列貝諾斯示,俄羅斯軍隊在兩國邊界地區的軍演活動在持續,部隊調動頻繁。他說,由幾百輛軍車、裝甲車、“冰雹”火箭炮系統、還有坦克組成的兩隻車隊星期四從俄羅斯南部的頓河河畔羅斯托夫市開往與烏克蘭頓涅茨克州相接壤的邊境地區。與此同時,俄羅斯還關閉了一個邊境通關口禁止烏克蘭居民入境。
  烏克蘭媒體報道,在某些地區,烏克蘭邊防兵不用望遠鏡就能看到附近的俄軍部隊。烏克蘭邊防部隊已進入高度戒備狀態。在社交網絡上也出現了多個俄羅斯裝甲車和炮兵車隊向邊界開進的視頻錄像。(老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