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6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習近平6日指出,目標是否堅定,決定改革的成敗;落實能否到位,決定藍圖的實現。各地區各部門要敢於擔當,積極有為推進改革攻堅。
  6日上午,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
  習近平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召開以來,各地區各部門按照中央部署,推進各項改革任務,工作抓得比較緊。總的看,改革勢頭較好。目標是否堅定,決定改革的成敗;落實能否到位,決定藍圖的實現。各地區各部門要敢於擔當,積極有為推進改革攻堅。推進改革既要管宏觀,也要統籌好中觀、微觀。要突出具有結構支撐作用的重大改革,把握好重大改革的次序,優先推進基礎性改革。
  習近平指出,中央有關部門要加強對地方改革的具體指導,明確改革政策各個環節的銜接配合關係。各牽頭單位要加大年度工作要點的推進落實力度,到人到事,凡事都要有人去管、去盯、去促、去乾。要抓緊對領導小組工作要點落實情況督促檢查和對賬盤點,成熟一個,審議一個,出台一個。  (原標題:習近平:各地各部門要敢於擔當積極有為推進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