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明慧天 魏建峰 馬曉芳 毛瑞芳報道)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7月28至31日,昌吉州四套班子領導分組慰問了駐昌部隊和武警官兵,表達節日外接式硬碟的問候與祝願。
  “八一”前夕,馬雄成、張劍、李風清、董向軍、熱合滿江·達吾提、李鐵明、庫蘭·賽富汗等州四套班子領導,分別來到昌吉軍分區,軍休所、武警消防支隊、武警邊防支隊、武警昌吉州支隊、陸軍預備役步兵一團、武警烏拉斯台邊檢站褐藻醣膠等單位走訪慰問。
  在昌吉軍分區,馬雄成等州領導與部隊官兵座談。馬雄SD記憶卡成說,廣大官兵情系昌吉、扎根邊防,積极參与和支持地方經濟社會建設,為自治州維護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廣大官兵能一如既往地發揮應有的作用,在提高實戰能力的基礎上,找好切入點,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軍地攜手為推動自治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州黨委常委、昌吉軍分區政委賈亞非、昌吉軍分區司令尉亞東代表全體官兵,對州領導一行的慰問表示感謝。尉亞東表示,昌新成屋吉軍分區官兵將不辜負州黨委、政府和昌吉各族人民的期望,將進一步扎實做好日常工作,打牢工作基礎,為昌吉州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武警部隊官兵表示,維護社會穩定、服務昌吉州經濟建設是武警各部隊義不容辭的責任,今後將持之以恆地抓好部隊建設,成為讓黨委、政府滿意褐藻醣膠的威武之師、文明之師。
  慰問組還分別來到重點優撫對象全啟賢、軍轉幹部閆寶、雷斌家中走訪慰問,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心與祝福。  (原標題:新疆昌吉州四套班子領導走訪慰問駐昌部隊武警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