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8月26日訊(分站記者 史明玄)26日上午,漢壽縣新竹買屋召開教育實踐活動專項整治工作推進會。縣委副書記朱金平,縣委常委、組織部長李紹南出席會議。全縣25個牽頭單位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組織學習了《關於對各市州開展專項整治工作情況進行督查的通知》、中央新增的8個專項整治工作方案以及《關於開展全縣11項“四風”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19個牽頭單位負責人就超隨身碟標配備公車、檢查評比泛濫、公款吃喝等54個專項整治工作情況作了彙報。
  朱金平指出:專項整治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攻堅階段,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各單位要高度重視,盡心儘力認真履責;要用心思考,找準產生問題的根源,緊抓不放;要用心工作,促進專項整治工作褐藻糖膠的落實。
  李紹南要求:各牽頭單位要明確形勢和任務,整治工作要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尾巴、不留情面、不留遺憾;要明確方法和措施,加強調度指揮,規範制度,建立台帳,發揮好牽頭單位的主體作用;要明確職責和紀律,誰牽頭,誰負責,誰出問題,新竹買屋誰負責。  (原標題:漢壽縣召開教育實踐活動專項整治工作推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