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奔馳的青年(穿短褲者)撞車後毆打的士司機及便衣警長,事後被多名警員反鎖雙手制服,疑因醉酒而步履不穩。來源:香港《明報》
  中新網9月15日電據香港《明報》報道,香港銅鑼灣街頭昨天(14日)凌晨發生平治(奔馳)追撞的士車禍,駕駛平治的年輕男子疑“發酒瘋”,突然揮拳毆打“對家”的士司機,路經現場的便衣男警長調查時同樣捱拳,大批軍警趕至增援,將身帶酒氣的青年制服拘捕。疑犯經呼氣測試錄得體內酒精逾80度,較法定上限22度高出逾2倍半,涉嫌酒後駕駛、傷人及襲警被捕,案件交灣仔反黑組跟進。
  涉3宗罪被捕的青年姓高(23歲),香港運輸署車輛登記數據顯示,該平治房車今年3月以約50萬元(港幣 下同)購入,登記車主為女子高少華,其名字跟曾出版靚聲唱片的“和音王”高少華相同。
  昨天凌晨3時許,姓高青年在銅鑼灣娛樂場所消遣後,身帶酒氣駕駛平治房車沿告士打道西行,至皇室堡對開撼向的士車尾,他下車與35歲姓餘的士司機理論時,突然發難拳打的士司機的臉,一名便衣警長上前調停亦中拳,急召多名軍裝警到場,眾人合力將高反鎖雙手制服拘捕。
  高姓男子被捕後步履不穩,不時傻笑及指警員將其弄痛,但被警員喝斥,最終被押上警車帶走,受傷的士司機及便衣警長則送院敷治。  (原標題:男子駕奔馳撞的士 疑發酒瘋揮拳傷人襲警被拘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