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體育館的保安工作隊伍
  
  隊員們的熱身運動
  
  婁底市委書記龔武生、縣委書記胡忠威全神貫註看比賽
  
  體育館主席台的各位領導們在觀看比賽
  
  比賽現場的精彩瞬間(紅隊為美國芝加哥旅行者隊、藍隊為中國新疆廣匯隊)
  
  籃球寶貝們魅力四射
  
  美國“NBA猶他爵士隊”美女寶貝啦啦隊表演節目
  
  各攝影愛好者們都盤坐在比賽現場進行拍攝紅網新化站10月18日(分站記者 楊尚勤)10月16日晚上7:30分,由新化特種陶瓷新材料協會冠名舉辦的中美國際男籃對抗賽在新化體育館激情上演。婁底市委書記龔武生、新化縣委書記胡忠威及各級領導都出席了現場會。
  比賽隊伍為中國CBA聯賽亞軍——新疆廣匯職業男籃隊對抗美國芝加哥旅行者明星職業男籃隊。比賽現場,美國NBA籃球聯賽“妖星”悍將―克勞福德、中國男籃國家隊員劉煒、蘇偉、西熱力江空降齊聚新化,強強對決,盡顯籃球激情與魅力。同時,還有世界名模參與的美國“NBA猶他爵士隊”美女寶貝啦啦隊全程激情表演助陣。
  比賽全過程分四節,每節12分鐘,比賽過程精彩絕倫、高潮迭起、座無虛席,比十二屆省運會還精彩。觀眾們的掌聲、歡呼聲在體育館內不時的響起,讓廣大市民朋友們在自己家門口享受到了世界頂級籃球盛宴。經過一個小時的對決,最終以中國新疆廣匯職業男籃隊獲勝。
  本次活動更註重球隊與廣大球迷們的近距離互動,在球隊訓練及賽事中場階段精心組織了豐富多彩的球迷互動及當地特色表演。為廣大球迷搭建了與中外球星進行零距離接觸的交流平臺。  (原標題:新化縣“特陶杯”中美男籃對抗賽在體育館激情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