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李瑞平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27 18:12:10 [提要]近日,有網友爆料稱長清大學城商業街的“威娜造型”被學生們砸了,並上傳了圖片。記者從濟南公安長清分局官方微博上看到,長清分局大學路派出所接到此警情後已處警瞭解現場情況,目前正在積極調...

  長清大學城一髮廊被砸,數十人圍觀。

  髮廊被砸現場,圍觀者學生眾多。

  網友評論稱,自己曾和朋友在威娜髮廊“挨宰”,3個人消費了一千多元。
   齊魯網10月27日訊 (記者 李瑞平)近日,有網友爆料稱長清大學城商業街的“威娜造型”“被學生們砸了”,並上傳了圖片。今天上午記者從濟南公安長清分局官方微博上看到,昨天下午長清分局大學路派出所接到此警情後已處警瞭解現場情況,目前正在積極調查取證中。
  網友曝長清大學城一髮廊被砸 曾“3個人消費1270元”
  從網友發佈的圖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威娜髮型門口約有十幾人,圍觀者比較多。有網友“檢查磁盤碎片”稱,“上次我們學院大一新生被強制消費!3個人1270元!還挨了一拳!黑店、該砸!我說話負責任。我親自去處理的!態度惡劣,pos機開具的竟然是天橋區的家居店的收據!人渣!”
  一些曾經到該店消費的學生也紛紛留言,其中一名網友“Damalis-M”曾試圖尋找媒體,但最後不了了之,“我舍友被坑400多,我給山東電視臺打過電話,記者讓我帶他去,可是我讓他自己去,然後就沒來”。
   大學生稱知道有髮廊宰人 從來不去商業街理髮
  今天下午記者採訪了一名長清大學城的學生小雨(化名),他表示今天上午就聽到班裡的同學在議論“威娜髮廊被砸”的事情。小雨告訴記者,自己今年大二,剛入學就收到師兄師姐的告誡,不要去商業街的髮廊。“以前有個女生做頭髮,本來一百多的索價三四百,不給錢就關上門,七八個大漢站在那裡要錢,最後那位師姐只能掏錢離開”。
  小雨強調,“我們沒有親眼見過,但是大家都這麼說”。另外小雨表示,自己從來不去那些髮廊,而是和同學們在學校里的小理髮店剪髮,“男生的話,一般就是十塊到十五塊,不算貴”。
   長清警方:積極調查取證中 建議不要採取過激行為
  @濟南公安長清分局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10月26日下午,長清分局大學路派出所接到此警情後已處警瞭解現場情況,目前正在積極調查取證中。建議如果遇到強制消費、欺客、亂要價等情況及時向相關工商部門反映,而不要採取過激行為”。  (原標題:網友稱濟南長清大學城一黑髮廊被砸 警方:正在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