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瑪莎園小聚會 ★☆ 出遊日:07.10.28 天氣:晴朗  Miffy第二劑也打完了  許久不見的L&E家很想念miffy 難得L&E拔拔有休假 就相約出 住商房屋遊 這次參與的短腿界代表:Miffy、Lady、Miya、Elwin(左上 建築設計至右下) 長腿界代表:拉布 (剛開始拍時 沒調好 整個偏藍 ) 這次出遊的地點 就是上 售屋網次腸聚的地方 玉井的虎頭山 但因綠色空間上次去過 這次就選擇瑪莎園 瑪莎園只有在六日有營業 這的?酒店工作漱]滿適合拍照 三姐妹很久沒合照了 這天我們碰巧隔壁桌也是有二隻長毛腸 一隻是奶油 叫妹妹 一隻是巧克力色 他們母女二人都?酒店經紀雃陵蟢頠?
在叫他們家的狗都很輕聲細語 不像我都很大聲在叫”MIYA 回來” 真是丟臉呀 我覺得他們的餐 不好吃 可能沒有合我們的胃口 所以吃起來 才 烤肉食材覺得還好 吃飽喝足後 當然要幫miya和miffy二姐弟好好拍照 因平時在家 二隻只要一在一起 一定是在互咬 根本就沒機會拍照 利用吃飯時間 讓他們晒晒太陽 希望對他們會比較好 但m 辦公室出租iya小鬼 晒一回 就自己 跳上椅子 超強的啦 Miffy 的個性也很妙 不認識的人要抱他 他還會不給抱 如果硬要抱 就開叫ㄞ ㄞ叫 像L&E的拔拔要摸他的臉 miffy就把臉別開 要抱還一直躲 我叔叔來我家要抱m 房屋出租iffy miffy就開叫ㄞ ㄞ叫 我真的會昏倒 怎麼miya是神精質的個性 miffy是”孤獨性”很重個性 二個怪個性的小朋友 ELWIN 是我心目中最愛的狗 個性好控制 臉很很漂亮 原本這張要叫山地公主-Lady來 但山地公主 和神精 裝潢質公主 早就玩得不可控制 怎麼可能那麼配合呀 還是ELWIN最棒 (ELWIN這系列都是我拍的哦 ) 最後一定要來個合照的啦 就在合照中 劃下了句點 期待下次的相聚 我的朋友們 就算工作很忙 也是要出來戶外踏踏青 晒晒太陽 這樣可以幫助壓力散 租屋網去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