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香麻婆豆腐~~~ 哈哈~~我的電腦修好了,這一次還蠻快的~~我終於可 裝潢 辦公室出租x">一劍浣春秋 室內設計以再按時交筆記了~ 還不錯~~電腦不再一直斗動 酒店兼職了,還沒修理之前,害我差點看到鬥雞眼呢! ~~~蒜拌地瓜葉~~~ 居酒屋 大家對這個<廣達香肉醬>應該不陌生吧!!它可是以前我們超商長賣的商品,拿來拌飯、拌麵都好吃~~ 我 節能燈具不記得什麼時候在那裡吃過用廣達香肉醬煮的麻婆豆腐~~ 它煮起來的味道跟一般用絞肉煮的完全不同~~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租屋! 材料如下~~~ 起油鍋先爆香蒜頭 & 蔥白~~再放下豆腐~~稍為煎到有一點恰恰~~ 再把廣達香肉醬放下去~~加一點水~ 這個時候可以試一下味道 系統傢俱,再調味~~最後再用一點太白粉水勾芡,再灑上蔥綠就完成了~~ 今天的午餐~~~哈哈~~我只要一道麻婆豆腐就可以吃到飽,剩下的給你們配啦!!~~~ ~~~延伸閱讀~~鳳梨豆醬煮虱目 酒店兼職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