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抱歉 第六感 告訴我 朝向我走來的那個人 帶氣 冒煙 每一個快步都讓我ㄘㄨㄚˋ著等 而且 殺氣十足 .... 買屋網. 果然 賓果 她說 小牛今 酒店經紀天愛哭 淅哩嘩啦 她說 小牛今天頂嘴 理 好房網直氣..更壯 小牛也當著她的面又是哽咽又是告狀的說 她好兇  商務中心態度也差 莫名奇妙常常對每一個吼著  不信任每一個 不信任每一個 事實陳述 心 租辦公室平氣和聽完 首先當然是先要求牛仔對他自己不禮貌的態度 以下犯上的無理 說對不起 而且是看著她的眼睛(牛仔試了 租房子4.5次...就是很不甘願的那種..當然不算數.這一點媽咪 我非常堅持) 誠心誠意對不起  說抱歉...請您原諒我 第6 次勉強成功 坦白說 小牛有些部分?建築設計漫e屈 我懂 不被尊重的部份我也清楚(事實上..她真的冤枉牛仔  ) 但於情於理 都不應該對她這樣的態度 回家的途中 我試著又聽了ㄧ遍他的解釋 也試著了解他的 seo委屈重重(當下.愛哭的本性又重轟同屬ㄧ車廂的Tracy) 也告知牛仔.委屈的當下可以說 可以表達 可以申訴 可以反應 但 態度不是今天這個樣子(理直氣更壯) 絕對.絕對不行 就算原本立場是對 租屋網的  也會因態度不尊重而反之 他擦乾眼淚  露出微笑 點頭承諾 (好像真的有點聽懂媽咪的意思....並答應媽咪.明天再說一次對不起 這一點Tracy倒覺得有點安慰) 究竟她是誰 ..... 小牛仔安親班的 酒店兼職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