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藥毒害人類 CNN報導農藥對人體的毒害!!!!! 蔬菜、水果是我們日常生活必需品,但草莓、蘋果、藍莓、油桃、菠菜、櫻桃、馬鈴薯、生菜等農藥殺蟲劑殘存量高,值得警惕。 買屋網 取自中華康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連續兩晚報導農藥對人體的毒害,在 烏來溫泉多吃蔬菜與水果有益健康的觀念驅動下,現代人也吃進不少農藥與殺蟲劑。非營利環保團體「環境工作團」(Envir 景觀設計onmental Working ! Group)指出,全美非有機裁種的12種蔬果,施打的農藥與殺蟲劑多達67種。 名為「有毒的美國」(Toxic Americ 澎湖民宿a)專題報導,由顧普塔醫師(Sanjay Gupta)介紹「環境工作團」取自聯邦農業部以及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對近10萬種蔬果的農藥報告, 得出12種含農藥最多的 G2000果蔬,以及農藥最少的15種果蔬。被稱為Dirty Dozen的12種含農藥最多果蔬,每食用一次可能吃進47至67種農藥與殺蟲劑,由於它們多半皮薄,人體吸收的殘餘農藥也高,對身體不利。 商務中心 若食用這12種果蔬,建議最好購買不施農藥與殺蟲劑的有機裁種(organic)產品,以降低風險,雖然其農藥殘存量仍在聯邦政府核准之列。 反之,15種含農藥與殺蟲劑少的清潔果蔬(The Clean 節能燈具15),就比較沒有殘留農藥傷身之虞,購買非有機產品也無妨。「環境工作團」指出,他們在這些蔬果已由聯邦農業部高壓沖水洗滌後檢測其殘留農藥與殺蟲劑,這表示與消費者購自超市的果蔬非常接近,消費者必須正視其嚴重性。& 面膜nbsp; 農藥最多的12種果蔬是:芹菜、桃子、草莓、蘋果、藍莓、油桃(Nectarines)、甜青椒(Sweet bell peppers)菠菜、甘藍菜與羽衣甘藍葉、櫻桃、馬鈴薯、進口葡萄、生菜(Lettuce)。  農藥最少的15種果蔬是:洋蔥、酪梨(Avocados)、甜玉米 系統傢俱、鳳梨、芒果、甜豆、蘆筍、奇異果(Kiwifruit)、捲心菜(Cabbage)、茄子、哈密瓜(Cantaloupe)、西瓜、葡萄柚、地瓜(紅薯)、甜洋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