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是什麼? 最近一連串的政治新聞報導,讓我對”政治”有了全新 情趣用品px"> 關鍵字排名AV的領悟。 婚禮顧問 原來”政治”不再是服務及管理眾人的事,而 商務中心是: 政治是:讓人顛倒是非; 政治是:讓人不辨黑白; 政 設計裝潢治是:讓人貪得無饜; 政治是:讓人寡廉鮮恥; 政治是:讓人泯滅人性; 政治是:讓 關鍵字排名人反目成仇; 政治是:讓人謊話連篇; 政治是:讓人暴力相向; 政治是:讓人狼心狗肺; 政治是:讓人面目可 部落格憎; 政治是:讓人沉淪苦海; 政治是:讓人墮入深淵; 政治不就是這樣嗎?就連當初讓人耳目一新的現任民進黨主席,也不得不在政治的?部落格V缸裡屈服及隨波逐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