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廣進平價自助餐館 昨天去吃漢堡王時就在想今天中午要吃啥了??誰叫二個女人那麼扁食突然想到上個禮拜五那天有去吃過一 節能燈具家新開的自助餐問同事要不要去 花蓮民宿吃反正她也沒吃過那就拍案決定吃"鎮廣進"啦! 買房子!鎮廣進麵食 米食平價自助餐館是最近新開的一家自助餐但又別於外頭的自助 酒店兼職餐館店只有飯跟粥二種選擇裡頭還多了麵類一種 鎮廣進室內用還挺寬敞桌椅採用的是木製的中國風格不過椅 訂做禮服 子很小坐起來挺不舒服 店家最近推出三項菜只要二十元多加一項多收五元還有6/18-6/30白飯免費吃到飽 角落擺放著冷飲、調味和湯品區請客人自行取 買屋用 鎮廣進除了自助餐外還有四種麵類以及餃類選擇麵類的價格一律是$30有米粉、冬粉、板條、長麵四種同事點了牛肉湯餃$30餃子很大一顆內餡是?菜混著?澎湖民宿犌蚳D是說不出的怪內餡像是沒有煮熟滿滿的?菜不像在外頭吃的那般順口!! 我吃半顆就不想在吃了更何況同事要全部吃完 我點的牛肉麵$30牛肉給的很大方肉質也還好 但同 褐藻醣膠事說比我朋友賣的滷牛肉還要好吃聽了我傻言麵條不是陽春麵類似粗麵的一種所以同事後悔沒點牛肉麵至於湯頭過甜個人是覺得味精加過多但同事說喝起來像是泡麵的湯 離開店家時跟店 房屋二胎員要名片講了四五次還聽不懂我在說啥??是我講的太小聲還是店員不屑給啊!!這種態度讓人奇檬子很不好!!鎮廣進麵食 米食平價自助餐館電話:07-3012156 0955027890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170- 結婚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