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宜秋零點突襲,檢查公共場所防火工作
  相關專題:湖南冬春火災防控紅網新化站12月26日訊(分站記者 楊尚勤 通訊員 葉建媛)為深刻吸取“12.15”事故教訓,切實做好四節、兩會、勞動密集型企業消防安全保衛工作。平安夜、聖誕節晚19時至12月26日零時30分,副縣長、公安局局長羅宜秋帶領縣消防、派出所、文廣新、安監等部門組成的兩個消防檢查小組,深入轄區各公共娛樂場所開展消防安全“零點”夜查行動;公安局黨委成員帶隊對各城區派出所、鄉鎮派出所“零點”行動的開展進行督查,全力維護社會面火災形勢穩定,確保全縣人民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平安的節日。
  檢查人員嚴格按照“全覆蓋、零容忍、嚴執法、重實效”的要求,整合各單位力量形成“交叉火力網”,緊盯人員密集、公共娛樂等重點場所,高密度開展消防安全“零點行動”。檢查小組來到縣內部分公共娛樂場所,重點對各場所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況、消防控制室人員值班在位情況進行了實地檢查,並詳細詢問了各場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滅火疏散預案的落實等情況。
  針對各場所檢查情況,羅宜秋要求,聖誕、元旦節日期間公共娛樂場所將迎來客流高峰期,各單位負責人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聖誕、元旦期間各場所必須加強場所內巡查,成立由消防安全責任人組成的巡查小組,每半小時巡查一次,切實做好火災隱患的自查工作,加強員工消防安全培訓,提高消防安全意識和自防自救能力。  (原標題:新化開展“零點行動”鏟除火災隱患毒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