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出現~能量瑜珈復課 整個年假台北籠罩在陰雨寒冷之中,幾乎已成了被陽光遺忘的城市,今天出現了難得一見的藍天白雲以及久未露面的陽光,而停課將近一個月的瑜珈課也在今 裝潢天復課了! 因為瑜珈老師腸胃出了狀況,病情嚴重,所以我的瑜珈課程也中斷許 找房子久,經過一個多月老師身體狀況好多了,所以雖然今天原本是要上班的,我特意請假,非得去上這瑜珈課。即使是瑜珈?酒店經紀悎v,如果不善待自己身體及理會自己身體發出的警訊,還是可能生了重病的,這是老師在這次的病痛中深刻的體悟吧!因為太過忙碌,而沒有?烤肉n好注意飲食;身體已經出現不適,卻硬撐著沒有及早處理,才會釀成十二指腸穿孔這樣嚴重的後果,該引以為戒阿! 今天的能量調養瑜珈課程內容主要針對?信用卡代償I吸道疾病,特別是感冒,感冒的起因可能因喉、肺、扁桃腺等腺體功能衰落,身體中毒素增加,血液中淋巴變質,造成感冒病菌增加。而瑜珈的治療方法可分為自然療法與體位法;自然療法強調呼 關鍵字排名吸法,因為呼吸暢通有助於感冒之痊癒;可在早晚空氣流通處散步,練習步行呼吸法,也可以做喉部呼吸練習法,或是以大量溫檸檬水斷食一天,無法斷食則攝取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感冒是慢性的而且黏液 有巢氏房屋很多,可做鼻部冷熱毛巾交替法,二分鐘用熱毛巾,兩分鐘用冷毛巾,每天作兩回,持續三~四天。*喉部呼吸練習法: 1.邊吸氣頭部邊往後仰,吸滿氣後停止八秒鐘,後吐氣還原。算一次,共八次。 2.邊吸氣頭部邊往下壓,吐完氣 開幕活動後停止八秒鐘,後吸氣還原。算一次,共八次。 3.邊吐氣頭部邊往左轉,氣吐完後,邊吸氣頭部邊轉回,接著邊吐氣頭部邊往右轉,氣吐光後,邊吸氣頭部邊轉回,放鬆。算一次,共八次。 4.按摩喉部。 * 有助於改善感冒的瑜珈體位法: 早上:溫檸檬水氣 長灘島循環或步行呼吸法、喉部呼吸法、風箱式、兔式、眼鏡蛇式、高士基舞。 晚上:喉部呼吸法、肩立式、魚式、兔式、眼鏡蛇式與扭轉式、高士基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jfdstee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